存檔地。瞎眼了自行点叉不负责任
常用ID天婦羅
微博@普通的魔法炸虾


劍網3 百合向 *花策花*
《采薇》試圖周更維持中
JOJO的奇妙冒險二部 *乔西*
《拿波里短歌》試圖2~3日更新維持中

【Love Live】【绘海】落日流星.0

试试水【。

就一点儿豆腐块,等我醒来再说【。

基友【男】说你一定会被掐死的!那也得试试啊……

LL百合向,CP站位绘里X海未。HE。

* * *



“那么,最后一首歌。”

“送给一直在我身边的你。”


蔚蓝色的追光将体育馆淹没在深海里。她站在深水的中央,正了正话筒。

空旷的舞台白晃晃的,只有她一个人。


* * *


“园田小姐,辛苦了!今天的演唱会也是无比的精彩。”说话的女人揉了揉眼角,“我都有些想要落泪了……能喜欢上你的歌迷,真的是太幸福了。”

园田海未冲她笑了笑,把头低下,好叫助理能方便些拆下她脑袋上那捧麻烦的白色尾羽。闪烁着银白色星光的长拖尾也被卸去;她除下高跟鞋,换回自带的平底短靴。

“好了。”园田海未站起身来,点了点头,“时候不早了,大家也早点回去休息才是。川原小姐——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……嗯,明天还有什么活动,或者访问吗?”

被称作川原小姐的这一位女性,正是园田海未的经纪人。相当巧合的,她也与园田海未一般,拥有踏实的品行与坚韧的个性。即使是在这个倦怠的时刻,她依然立刻给出了回答:“明日没有安排。后日下午要进行《Star Lovers》的录制,不能让您好好休息,真是十分抱歉。”

园田海未愣了愣,轻声道:“我说过吧,没有必要在私下场合这样使用敬语……”

“但是,很不容易啊!”川原小姐笑道,“像园田小姐这样亲切的人,实在是很难得能遇见的。”

园田海未应了她几句,拿起背包。川原小姐赶上几步,替她扶住化妆间的门。她们沿着走廊朝侧门走去,间或同几位安保人员签名合影。两人都没有什么精神,只有一句没一句地聊。园田海未口中说着话,思绪却早飘去了不相干的地方。

她在想一个人。

——“不许叫前辈。再叫我要生气了喔。”

如果没有你,大概我也不会是今天的园田海未吧。

可是,现在的我,就连你在哪里这种简单的事,也一无所知了。

“园田小姐,”川原小姐的声音打断了她,“《Star Lovers》是个不好应付的节目。嗯,我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,并不是……园田小姐,你不介意在录节目的那几小时里,摘一会戒指吗?”

园田海未抬起自己的左手看了一眼。纤长的无名指上套着一只细细的戒指,好像一抹白金色的刻痕,割在她的手上。

“不必了。”她简短地给出了回答。
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天體運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